close

World of Tanks_20160124204513.jpg

從來沒想過戰車遊戲可以這麼有趣

 

小時候玩過一款十三合一的坦克大戰

任天堂紅白機裡那簡單的音調、樸素的色彩及不變的規則

都可以讓我玩上很久

 

我是在戰車世界第二次公測期間加入的

正好上一款遊戲不斷重複內容一樣的狩獵

讓我感到些微的厭倦

可惜了那不錯的劇情和精美的人設

 

戰車世界又是一款免費遊戲

玩玩又不用花錢

就下載來玩了

 

以一款免費遊戲來說,它的容量竟然有40G

實在讓我感到驚訝

 

進入遊戲裡面

透過7.1聲道的耳機,我竟然可以感受到北風從左至右

呼嘯而過

 

在綠色的草地與繽紛色彩的花叢間

砲聲隆隆

預告著這一片美景即將化身為鋼鐵騎士們的戰場

 

流著鐵血的引擎低鳴怒吼

等著倒數結束

就要去撕裂敵人的陣型了

 

天空上戰雲密布

有時可以看到成群的戰機結隊飛過

 

在這一切的喧擾之中

若你靜下心來聆聽

 

除了可以感受到胸口激昂的澎湃

竟還有那

吱吱鳥叫與窸窸蟲鳴

 

實在讓人驚艷

 

隨著起跑的哨聲響起

15台坦克各自散開

正準備展開一場勢均力敵的廝殺

 

我第一次開這種坦克呢

到底該怎麼操作呢?

當然隨便亂玩阿!

新手不雷人就不叫新手了

 

就這樣開出去亂跑亂撞

一堆物件是可以被坦克壓壞撞壞的

 

~~~

這也太真實了吧

 

跟著隊友往前衝

看到敵人就停下來跟他對射

有狙擊模式可用

看誰先爆掉

 

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有趣

 

我知道坦克的正面裝甲比較厚喔

你用側面裝甲對著我

我看一定是你先爆

 

心中竊喜正要打爆一台坦克惹

沒想到

碰!

康!

我的砲彈被他裝甲彈開的音效竟如此寫實

 

幾陣對轟之後

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我打他跳彈  他打我也跳彈

但是換血比率還是在我預期範圍內

碰炸~~~

我終於如願擊毀了第一台坦克

 

我那時候的心情仿佛淺嘗初戀的少女

拿著紅色方巾在草原上又跑又跳

一萬分的陶醉在打爆坦克的喜悅中

(星爺梗)

 

我看了看比分表

我方大勝了五台坦克

看似勝券在握

 

對方只剩下幾台坦克

我跟著隊友上前衝鋒展開包抄

全殲了剩餘的敵軍

 

我看著坦克被打爆後

殘骸上的餘火不斷燃燒

原本光鮮亮麗的戰甲現在只剩一副破銅爛鐵

頓時為人類戰爭帶來的破壞感到空虛

難道化為灰燼就是人類文明進化後所不可避免的盡頭?

 

我感受到了一陣勝利後的虛無

 

屁啦!

其實打贏超爽得好嗎!

能夠在遊戲裡面體驗到坦克之間的戰鬥

而不是來自於現實人生中的戰爭

 

我由衷的為活著這件事感覺到喜悅

遊戲公司眞的作了一款好遊戲呢!

 

隊友不斷對空發砲

同樣在品嘗名為勝利的美酒所帶來的感動

 

在結算畫面時響起悅耳音樂

一邊跳出這場遊戲的戰功

彷彿像是在頒獎台上面領獎

戰鬥後的個人結算畫面

我喜歡在這樣的畫面裡面流連

戰鬥後的隊伍結算畫面

 

看看我這場打的怎樣

戰鬥後的效率結算畫面

欣賞完戰果之後

 

又迫不及待的進行下一場遊戲

 

下一場才開始

對友已經打出了感覺棒極了的表情符號

 

我也是喔

心裡這樣想著

然後手忙腳亂地找著表情符號應該怎麼打?

交流介面

 

我的旅程就這樣展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車世界
    全站熱搜

    Cand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