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下的自走炮

這場是八對八

 

主力是八階車我方三台對方四台

 

我的七階IS只算是中間等級的戰力

 

開場的時候想說試試之前有台IS蹲在高台給予我方很大的壓力

 

我就往那個點走去

 

獨自一人

 

才上那個高台發現了幾個敵人正準備要開火的時候

 

買新坦克會有的領車儀式

 

乖乖不得了

我被好幾支砲火猛烈攻擊

 

沒幾下我就損掉一半血

 

除了看得見得敵人也有看不見得敵人

有更為高處的敵人在伺機瞄準我

感覺這高台不能待了

 

天上雲朵是動態的,地下也有豐富的植被

 

我只好下來

 

結果沒過多久

 

那台德國八階JgTig就往我這裡衝過來

信心滿滿得要把收拾我掉

他大概想反正我殘血

外加他正面裝甲有250mm

我的砲火根本打不穿他的正面裝甲

 

他大概是十拿九穩吧

這尾刀撿定了!

 

坦克被打爆後殘骸燃燒著火焰

 

我知道自己打不過他

正面對決的話

但是對方是沒有砲塔的驅逐戰車

我又在上坡

 

新手可以進試車場學習開坦克的基礎技巧

 

於是心生一計

 

一邊後退一邊誘敵深入

創造適合單挑的有利環境

 

利用那土丘擋住彈道使他還暫時打不到我

 

等對方靠得夠近了

 

選擇試車場

 

我就一股腦往下衝

利用下坡的加速度遶到對手側面

 

對方大概沒想到這十拿九穩的尾刀

竟然會反過來突擊

 

他的反應慢了半拍

我已經繞到側面給了他一炮

而他第一發吃土

 

點選訓練

 

我持續對著他繞圈讓他無法把砲口對準我

 

我第二發得裝彈時間差不多要十二秒

對方應該也差不多吧?

我心想

 

他可能一炮就可以把我買單了

 

在這十二秒得時間內

我努力繞圈讓他無法對我攻擊

對方則是在原地迴轉試圖給予我最後一擊

 

漫長的十二秒終於過去

 

我以些微有利的角度

搶先開炮

 

 

 

沒傷害

 

 

 

但是打斷了對方的履帶

這時候他車身已經轉了一百八十度

頭在下坡背在上坡

 

 

我暗自僥倖

沒砲塔的驅逐戰車無法移動就只是大塊一點的廢鐵

根本沒辦法喵准我

我不疾不徐的繞到他背後

等裝彈完畢再給他一炮

 

這時形勢已經完全逆轉了

 

對方只剩一點血

我則是勝卷在握

 

八階車得履帶修好後

已無心再跟我戰鬥

只想順著下坡往下逃

 

我則是好整以暇地瞄準了他的屁股

只等裝彈完畢就要給他來個最後一擊

 

完成基本教學有獎勵可拿

 

蹦炸~~~

 

我以弱勝強

以小擊大

以半血剩滿血

用七階車打贏八階車

 

簡直就是傳奇了我

(還是我運氣太好…)

 

不過得意沒幾秒

 

很快對方的隊友就來報仇了

 

這次還是八階車的德國老虎二代

他有迴轉式砲塔

同一招不管用了

 

除了呼叫隊友之外

我也別無他法

 

好理加在當我活躍的時候

我的隊友也沒閒著

其他敵方坦克已經被收拾掉了

 

雖然我試圖還擊

但是倉皇之下的瞄準根本打不穿虎二的正面裝甲

然後我就被收拾掉惹  QQ

 

 

就在我爆掉後沒多久

 

 

隊友也幫我報了仇

這場精彩驚險又好運的戰鬥也拉下了終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車世界 大叔 電玩
    全站熱搜

    Cand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