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做過一個夢,在夢中我是村長,要負責全村的安危,有一天有個人跟我說強盜要來了,然後我就很緊張,開始張羅武器,指揮村人做防禦工事,做這做那,卻忘記要派斥侯去偵查,看看強盜是否真的會來,人有多少?帶了哪些武器?

村長  

還有那個人的話真的可信嗎?會不會根本就沒有強盜?

搞不好他只是乘機製造混亂,好讓自己再偷東西的時候方便一點,或是他有其他的目的,在覬覦我們村子裡的寶物之類的?

 

然後,我就夢醒了,嚇出一身冷汗 = =

 

這故事告訴我們,重要的資訊要記得交叉檢驗,還有陌生人的話不可輕信

 

  

村長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村長 資訊的交叉檢驗
    全站熱搜

    Candj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